close

n  

 

哈利波特最後一集發行了
一場延續十載的漫長閱讀之旅
終於 走到終點
台灣出版業 在第三年 開始出版哈利波特系列
而我也在那一年開始加入這場旅程
七年有多長
從國一新鮮人到大一新鮮人
想想 這真是很長的一段時光
很多人說
許多人跟著哈利波特一起長大
從童年到青少年
那 有沒有所謂的哈利波特世代呢
如果有那我也是其一吧
那 完結篇的出現是不是代表著一個世代的終止呢
當然 日後仍許多人會接觸這套書
但 那隨著一本續集問世 著急興奮翻閱 然後等待等待 下一次的驚喜期待
恐怕是不可再得了
惆悵 是真的有許多失落迴繞心中不去
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一樣
每當開始閱讀一本幾百頁的書籍
當耗費心神數日後 終翻到最後一頁
那是我最討厭做的事情
因為很空虛呀
看到結局很高興 但更多的是 結束的莫名失落
哈利波特系列
陪我更長更遠 讀完一本總有著 "嗯 下一本會更精采吧" 的期待
結局的出現 我想當我翻到最後一頁時
應該會非常非常非常的惆悵吧

隨著哈利波特成長的歲月
終於到了結束的時候
哈利波特要告別童年 挺身面對黑暗的挑戰了
那 我是否準備好 面對 即將踏入成人社會的一切事務與挑戰呢
想了想 還是沒有答案

如果不要長大該有多好呢

 

佸動網址 http://channel.pixnet.net/movie/goods/detail/640/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sqfwt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