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文章網址  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reman7/15140477&page=2  更多美食資訊  歡迎點閱~~~~

 

讓女人瘋狂的【愛情毒藥】AGIO chocolates

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     餐廳:【AGIO】           
│     地址: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1F
│     電話:04-22541456        
│     營業時間:目前是下午一點開點,週一週二店休
│     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giochocolates-2008/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這間店是Malu近日來的最愛
直接先給個五顆星大推薦
我已經推薦到逢人就拿出我的愛情獨要請大家品嘗了

 

位在台中朝馬附近(如果知道璽朵的人,就在後面而已)的AGIO已經是台中愛吃蛋糕甜點的人不能不知道的優質好店
店裡只有老闆一個,整間店白白淨淨
沒有太多餘的裝飾
乾淨到甚至有一些些空曠
但營造出一種和巧克力純黑的對比
很有質感的一種純淨魅力





店內夾雜的一點點粉紅,好像是提醒著女性童話般的浪漫
小小的店面
裡面只有一個兩張長桌寬的冰櫃
初見時,可能會覺得怎麼種類很少,但真的了解後,才知道店內常常推陳出新的糕點
總是讓老客人為之驚艷
而店裡總是僅剩不多的蛋糕,也正是手工的珍貴之處阿


 

首先當然就推薦一下這個AGIO的鎮店之寶
愛情毒藥...喔不... 是【愛情獨要】(NT.200)
這還有個姊妹作是【愛情誓岩】
愛情獨要本身是巧克力杏仁糖,看起來像是個藥罐子的包裝
外層是略為苦味的可可粉,有純手工的濃郁香氣(我最愛手工的苦味了,反而不愛甜的巧克力)
裡面包裹的則是我最愛的杏仁
一開始咬入的可可香和淡淡的苦味
隨著咬碎的堅果,可可粉包覆住碎片,讓原先的苦味隨著杏仁碎片的甜度而融為一體
越吃越是難以自拔,難怪會叫做愛情毒藥阿

藥罐外面的服用說明更是增添了情趣

效能:消除寂寞、解相思苦、製造浪漫、促進幸福、感覺快樂
用量:一次多顆,告白時請整瓶使用,搭配燭光晚餐效果顯著
注意:嚴禁三心二意,用情不專,以免影響使用效果






而且最棒的是,AGIO的包裝真的很讓人心動
用來告白或是當成禮物絕對是第一選擇
純白的紙袋和紙盒,維持一貫沒有華麗的裝飾,貼上一張小小的愛心貼紙
裡面還有張愛情樹的小卡
愛情獨要就靜靜的躺在裡面,情人節告白就靠他了!




接著推薦的是帶著蛋糕去旅行系列(NT.200)
(順帶一提,Malu一去店裡就掃了八百多元的蛋糕阿)
這次Malu選購了兩種
一個是古典巧克力的,還有另一款是焦糖香蕉的
巧克力的很紮實
濃濃的巧克力味道中蘊含著白蘭地的酒香
這是我那幾天裡面最愛吃的早餐
切開的斷面,有手工才會出現的空洞,但無妨,那厚實的口感,綿密的滋味是無可比擬的



焦糖香蕉和巧克力有著完全不同的口感
蓬鬆的口感,焦糖的甜夾雜著香蕉的香甜
在巧克力厚重的味道之後,有種輕盈的滋味
帶著蛋糕去旅行
每吃一口就像到另一個國家去旅行一般的美味幻覺
(但Malu隔幾天再去買巧克力的時候竟然賣完了>"<...好sad阿...很想說..萬一這種美味我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阿~~)




除了巧克力的作品之外
接下來的更是讓女性瘋狂的絕殺產品
這款蛋糕叫做【紅色情迷】(NT.130)
基底以杏仁蛋糕為主,搭配上覆盆子的內餡和裝飾
就像年輕人的愛情一樣,鮮紅色的熱情與不羈
卻也醞釀著覆盆子的幽幽酸味
那種青春的瘋狂與淡淡哀傷,初戀的滋味只有吃過才能體會吧



最後這款名字我已經忘了,只記得是紅茶系列,入口之後會慢慢感到它的餘韻
緩緩的紅茶香從喉頭擴散開來
有種優雅的味道
(但上面那顆小番茄...真是酸阿>"<)

這次Malu只淺嚐了幾種
但回頭看著老闆的部落格
不禁又被他的魅力給吸引
感受到他對巧克力與甜點的熱情,不得不更推薦這間好店阿!

 

 


★50萬闖關大放送!!!★

其實不是獎金50萬啦
而是★布萊美旅團★經營至今終於默默的即將突破50萬人次
為了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刻
malu翻出了我所有的壓箱寶,一定要送個過癮是吧
於是乎獎品來自國內外的旅遊記事,有台灣本地的特色創作、也有來自國外的紀念品
當然也有當年旅遊局發送的買不到小禮物,最重要的是我每種都只有一個,所以送掉就沒啦~別跟我要第二個阿=w=


獎品:
1. 【綠世界】手工皂(三塊一組)
2. 【綠世界】滑鼠墊一塊
3. 【綠世界】馬克杯一個
4. 【綠世界】大嘴鳥娃娃一隻
5. 【造紙龍】壽司造型鑰匙圈一個
6. 日本【山寺】金運御守一個
7. 日本【仙台空港】限定版史迪奇吊飾一個(是的~就是被311大海嘯淹掉的機場)
8. 泰國普吉島【Banyantree】大象相框一個
9. 【香港】旅遊局小人襪一組
10. 【老樹根木工坊】木作心情鳥一對
11. 【澳門】旅遊局束口小袋子一組
12. 【香港】旅遊局皮夾一款
13. 【韓國】10x 10超可愛兔子書籤一個
14. 【韓國】弘大創意市集瓶蓋彩繪吊飾一個
15. 【韓國】10 x 10 牛皮紙標籤組一款
16. 【立榮航空】空姐絲巾一條
17. 【2535雜誌】限量款設計護照套與建國百年限定筆記本一組
18. 【宜蘭麗野民宿】的貴賓折價券很多張


布萊美經營了好幾年,終於要邁向500000的大關,malu對於每一篇文章都很認真的在拍照、修圖、排版、蒐集資料、寫文
一篇一篇的慢慢累積起一點小小的數量,雖然相較於許多的部落格大咖來說,Malu的這點份量也不過是九牛一毛
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也幫Malu把文章分享出去,給更多的人看到我辛苦寫出來的東西
所以這次的活動,我想就以【分享】為主題吧!

我知道有點麻煩,不過如果你們願意支持我,請給我一點小小的努力,我會很感動的!



【50萬大放送】活動辦法:

參加的捧由們,請選擇一篇你們覺得最喜歡的文章(是布萊美旅團裡面的文章)分享出去,不論是Plurk、Facebook、MSN、發mail或是部落格等等,只要你們想得到的辦法都可以算數
然後回到這裡,留下以下的資料(請用悄悄話)
1. 你的暱稱
2. 你喜歡的文章、喜歡的理由
3. 你分享的地方
(請給我一個可以看得到的方法,譬如plurk的網址、Facebook的話可以加入好友就能看到塗鴉牆、MSN可以加入我讓我看見、mail也能cc一份給我、部落格引用或是網址等等的,請發揮一下你們的創意吧>w<)
4. 你的聯絡email


活動到5月20日24:00止



以下是我認為可以增加得獎機會的方式
1. 踩到500000的人有大無敵的得獎條件!
2. 剛好分享到Malu自己最喜歡的文章(秘密,活動結束會告訴大家我喜歡的是哪一篇,和我喜歡的理由)
3. 分享的方式很特別,特別到讓Malu印象深刻
4. 分享給了超級多的捧由,人海戰術的壓倒性力量
5. 你喜歡的理由太動人,讓Malu感動的都哭了
6. 你同時擁有我的部落格貼紙、還是我的噗友和加入我的粉絲團,這麼死忠的捧由怎麼能不記得
.......

真的,你們的每一個留言、每一個推、每一個讚,都是對Malu的最佳肯定,希望你們能夠陪我一起繼續邁向1000000


Ps.目前大多數參加的捧由們,分享的方式都有點問題哩
     如果是用Facebook分享的朋友,請記得讓我加入朋友(Malu的個人帳號是Wang Yi-chin)
     這樣我才看得到你們分享我的文章喔!(是分享我的文章嘿,網誌上頭都有分享按鈕,可以用那個比較單純)
     麻煩一下各位捧由們還沒完成的要重新分享過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sqfwt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